七七七夏

江湖夜雨十年灯。
瓶邪|黑花|荼岩|沈谢|盾冬|GGAD
不拆不逆,极度厌恶各种all党和传说中的西湖组。
相互尊重,比心。

[GGAD]红玫瑰

 杀手au,我只是想看他们一边跳舞一边杀人……
盖勒特是个叛乱者,阿不思是个闲着没事出门接单子的杀手。
没有魔法!我要用枪!很带感的!
以及总之很ooc啦
还有一定要听这首歌!它是我全部的灵感来源!
新年快乐!!!
——————————

阿不思抬起头看了一眼窗外,晦暗的空气中浮动着潮气,一缕细细的白光穿透黑暗照了过来——那是英国最常见的多雨季节。
他转过身来,看着身边珠光宝气的女士,在明亮的吊灯下对着对方微微一笑,举起酒杯轻轻碰了一下。那位女士露出喜悦的表情,捂着嘴咯咯笑了起来,笑得帽子上的蕾丝都在使劲颤动;她笑着跑向她的女伴,两个人一边用眼角偷窥他一边再次傻笑了起来。
空气中浮动着暧昧的歌声、酒杯碰撞的声响和女人们的香水味道,软绵绵的舞曲声听得人筋骨发软;一打酒杯在吊灯下反射着璀璨的银光,杯口上纹着一朵金色的玫瑰。阿不思漫不经心地抓着手里那个杯子,细长的手指随着古典微微撞击在玻璃杯壁上,吊灯的光把他的手指折射出古怪的光泽。过了几秒,他把手里的那杯放下了,细长的手指挨个拂过桌子上的酒杯,最后停留在一朵半开的金色玫瑰上。
他慢悠悠地伸手去拿那个杯子,冰凉的指尖碰到了一个温暖的东西;他抬起头来,面前站着一个金发男人,他看上去桀骜不驯,一手握着他看中的杯子,另一手握住了阿不思细长的指尖。
四周突然安静下来了。所有人都回头看着他们——或者他身边的那个男人。
“请。”阿不思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注意到对方肩膀上金色的纹章,微微皱了皱眉,欠身礼节性地行了一礼,“再会。”
他说着微微用力想抽出自己的手,对面英俊的男人牢牢握着他的,露出一个奇异的笑容来,做了一个另在场所有人毛骨悚然的动作:他亲吻了一下对方的手背,闭着眼睛轻轻嗅了一下对方的指尖。
“多么迷人的玫瑰啊。”男人蓝色的眼睛看着他,露出了迷醉的表情。
阿不思微微变了脸色。
“这位迷人的先生,”男人向他伸出了手,优雅地行了一礼,“愿意与我共舞一曲么?”
阿不思沉默地看着他,周围的人沉默地看着他们。过了一会,他慢慢地握住了对方的手。

空气里飘荡着暧昧的舞曲,盖勒特握着他的手滑进了舞池。他用力地捏着对方的手指,全然不顾周围人好奇的眼光,把嘴唇贴在对方耳边,恶意地轻声道:“你的袍子真漂亮。”
“谢谢,先生。”阿不思心不在焉地回答道,眼神在周围的人群中飘来飘去,脚下随着音乐缓慢地移动着。
“你真有意思。”男人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到,温热呼吸打在他耳边,“我第一见到敢用那种药的人——味道那么重。”
阿不思顿了一下,慢慢地抬起眼睛,在吊灯的阴影里微微地笑了:“很有效,不是么?”
“谁知道呢。”金发男人充满恶意地笑了起来,“怎么,你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害怕的样子?”
“当然不,先生。”阿不思冷淡地看着他,动作轻巧地在舞池里滑过,盖勒特紧握着他的手,“如果您想,不必等到现在——你不是来告发我的。”
“你真聪明,甜心。”盖勒特用某种令人恶心的腔调笑了一下,压低了声音,“我是来帮助你的。”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舞池里的音乐骤然间快了起来,女士们轻盈地在舞池里滑过,动作漂亮得像一群五彩斑斓的蝴蝶。盖勒特紧握着他的手,随着音乐飞快地后退、旋转,阿不思的长发像火焰一样飘了起来。
“你的头发太长了。”盖勒特评价道,“虽然它看上去——哦,让我想想,就像沐火而生的凤凰一样——但是它看上去麻烦极了。”
“谢谢您,先生。”他冷冰冰地说,发尾挨个扫过舞池里的男男女女,“我以后会注意的。”
“当然,绝妙的主意。”盖勒特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的发尾看了会儿,突然笑了起来,“哦,邓布利多先生,您真是太有意思了。”
阿不思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眼神微微动了一下,没有说话。
音乐越来越快,他们从舞池边缘飞快地飘过,漂亮的小牛皮靴子在地面上敲击出美妙的鼓点。过了一会,盖勒特喘着气说话了。
“你瞧,宝贝儿。”他用力捏了一下对方细长的手指,“他们都在看我们呢。”
“那是因为您搂得太紧了。”阿不思淡淡地说,现在盖勒特紧紧掐着他的腰,他们就像是被绑在一起一样在舞池里跳舞,“我们只是雇佣关系,格林德沃先生。”
金发男人露出了一个微微讶异的表情:“你猜得真快。”
“这是我们的基本素养。”阿不思轻声道,“也麻烦您松松手。”
“别这样,心肝。”盖勒特甜甜蜜蜜地说,“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我的手下可没跟我说他雇到了这么一个宝贝儿。”
“您的英语……”阿不思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单词来,他被握着手在舞池里优雅地转了一圈,盖勒特搂着他的腰往后退了半步,“……有点儿太好了。”
“承蒙称赞。”盖勒特得意地笑了起来,眼角不知道瞟到了什么,眼神突然一变,“小甜甜,你放了几个?”
“五个。”阿不思也注意到了什么,微微皱起了眉。
音乐越来越激荡。他们身边飘荡着甜腻的香水味,盖勒特嗅到阿不思发尖淡淡的柠檬味儿,和他手指上甜蜜的玫瑰花香——
“准备好了吗,”他轻声道,“波尔金到了。”
下一秒,音乐飘到了最高点,他们头顶的吊灯发出无与伦比璀璨的光,映着巨大的礼堂,酒杯里浮动的红酒,和女人们头顶闪烁的珠宝翡翠——
盖勒特一手搂着啊阿不思的腰,一手按着他脑后的长发,用力地温上了他的嘴唇。
舞池里灯光璀璨,阿不思被晃得几乎睁不开眼睛。他迷迷糊糊看到盖勒特垂落的长发,浅色的睫毛,感受到他有力的手指,以及一个温和的带着玫瑰味儿的吻——
下一秒,随着激荡的音乐,头顶的吊灯突然熄灭了。几乎与此同时,大厅的五个角落同时响起了爆炸声。
音乐还在继续。他们在流畅的歌声中忘情地亲吻、舞蹈,在黑暗中抓住了对方的手——
阿不思手里握着一把小巧的银色手枪。
盖勒特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握紧他拿枪的手,在歌声中飞快地后退,长袍下摆玫瑰一样地绽开,他们的手紧握在一起,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
空气中响起一个男人的惨叫,还有无数护卫队惊恐的尖叫声。阿不思在黑暗中看到盖勒特明亮的蓝眼睛,微微点了点头。
“这边。”盖勒特在黑暗中抓着他轻声说。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雨,他们在风雨中手拉手飞快地跑着,空气中浮动着潮湿的泥土味道和微弱的玫瑰香气。
阿不思动作轻盈而灵巧,没几秒钟就跃上了高墙。身后卫兵的声音越来越近,盖勒特皱着眉看了他一眼。
“快走。”他急促地说。
阿不思摇了摇头。下一秒,他举起了枪,对准了他。
枪声响起,盖勒特捂着手臂,惊讶地看着他。
“你是将军,总要受点伤才说得过去。”阿不思眨了眨眼睛,飞快地翻过了墙头,只有声音在空气中飘荡,似乎还带着一丝有趣的味道,“还有,这是你应当付出的代价。”

他翻过墙头,消失在了黑暗里。盖勒特站在原地,空气中传来温柔的玫瑰香气。


END
评论(25)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