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夏

江湖夜雨十年灯。
瓶邪|黑花|荼岩|沈谢|盾冬|GGAD
不拆不逆,极度厌恶各种all党和传说中的西湖组。
相互尊重,比心。

[GGAD]死亡圣器与火焰杯 12

第十二章

这真是再糟糕不过的事情了:盒子打开了,发出一声可怕的、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把整个屋子里旖旎的气氛都毁掉了,阿不思猛地清醒过来从他怀里跳开,盖勒特气急败坏地去关那个盒子。

“什么——什么玩意儿!”盖勒特气得脸都红了,“为什么它在这个时候打开?”

阿不思小心翼翼地退到了水池边缘,被盖勒特一把拉了回来,金发巫师怒气冲冲地瞪着他。他们对视了几秒,阿不思认命道:“好吧——你把它放在水里试试。”

这是一个糟糕的点子。盖勒特立刻沉下去了,阿不思看着他钻到水里以后才意识到他们两个都没穿衣服,这在水底下可是一目了然的——

阿不思当机立断,钻进了水里。他假装没有看到盖勒特注视着自己的目光,仔细盯着那个盒子,发现它开始唱歌了。但是可怕的是,它用的不是人类或者人鱼的语言,而是一种完全听不懂的调子。

阿不思茫然地看着这一切,然而盖勒特却像是能听懂一样认真地注视着它,从阿不思的角度看上去,他专注极了,漂亮的金发像水草一样在水里飘动。过了会儿,他从水里钻了出来。

“是塞壬的语言。”盖勒特抹了一把脸说,水滴顺着他刀刻般英俊的脸庞流下来,“我之前学过一点。”

“我之前听到的是人鱼的歌声呀。”阿不思疑惑地看着那个匣子说。

“啊?”盖勒特看上去也疑惑极了,“也许……嗯,我猜想,因为塞壬是古人鱼的一支?他们的语言现在已经差不多失传了,跟现行的人鱼语也有很大的差别。”

“好吧。”阿不思认命地说,“他们说了什么?”

“他们说他们带走了我心爱的宝贝,让我到湖里去找。一个小时。”盖勒特不屑地摊了摊手,“说真的,我心爱的宝贝?我的魔杖吗?”他发出一声嘲讽的大笑。

“他们让我到沼泽和密林里去找。”阿不思转了转眼睛,看上去有点疑惑,“怪怪的,难道我们的项目不一样吗?”

“管他呢。”盖勒特胡乱挥了挥手,“反正我们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他说完这句话,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意味深长地盯着阿不思,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呃,我想,”阿不思偏头避开他的目光,“既然已经解决了麻烦,我想我们应该走——”

“可是我还不想走,”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盖勒特一把拉住了。金发巫师微微侧过脑袋看着他,嘴角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我觉得这儿挺有意思的。”

“我不觉得哪儿——盖勒特!”阿不思控制不住自己地叫了一声,水龙头被他吵醒了,愤怒地吐出一大股可怕的粉红色烟雾,“放开!”

阿不思无法判断粉红色的烟雾和盖勒特哪个更可怕一点,鉴于他们现在处于这种令人害怕的粉红泡泡气氛中,盖勒特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还在水下有一搭没一搭地碰着他的腿。他们旁边的水龙头张了张嘴,试图发出一声嘲讽的大笑,还没来得及张嘴就被盖勒特处理掉了。

“别这样,我觉得这儿挺好的。”盖勒特抵着他的额头,轻轻笑了起来,他的笑声贴着阿不思的额头微微震动,让他晕眩地闭上了眼睛,“看着我,阿不思——还是你闭上眼睛,其实是想让我吻你?”

阿不思茫然地睁开了眼睛,看到他贴得极近的浅色睫毛,和微微润湿的金色短发。下一秒,一个轻如羽毛的吻落在了他的鼻尖上。

“你真是可爱极了,”盖勒特用一种觉得非常有趣的腔调说,“阿不思学长。”

阿不思本来就有点红的脸里面变得通红,很难说他是被吓得还是由于过分害羞导致的。他虚弱地、毫无力量地推了一下盖勒特的胸膛,反而被他抓住了细长的手指,在上面轻轻地吻了一下。

“你……”阿不思缩回手,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粉红色的雾气让他分外头晕,简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有些受不了地说,“别这么叫我……你又不是霍格沃——”

他的话被另一个落在唇角的吻给打断了,伴随着盖勒特低低的笑声。阿不思愣了一秒,再一次试图推开他:“等等……”

“阿不思,”盖勒特贴着他的额头,突然问了一个完全无关的问题,“你听过好运泉的故事吗?”

“什么?”阿不思茫然地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当然。”

“好极了。”盖勒特笑了起来,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脸,“我觉得我就像那个可怜的骑士一样幸运——我为了好运泉而来,但是如今我找到了我的阿玛塔。”

阿不思在迷蒙的雾气里迷迷糊糊地看着他,感觉到盖勒特的手臂紧紧搂着他的腰,他能感觉到对方皮肤炽热的温度:事实上,无论他怎样地喜欢着盖勒特,这一幕都是他绝没有想到过的。

“我愿意穿着我最破旧的铠甲,像那位可怜的骑士一样对着他心爱的姑娘求婚。”盖勒特轻声说,他的声音如同施了魔法,听起来格外具有诱惑力,“你呢,阿不思?”他顿了一下,摘掉了阿不思的眼镜,认真地注视着他迷乱而茫然的蓝眼睛,“你爱我吗,阿尔?”他沉默了一下,轻声补上一句,“就像我一样?”

阿不思不说话,盖勒特看上去也并不急于得到回答,只是俯下身去,一下一下地亲吻着对方的耳朵和脖颈。他的呼吸和嘴唇带着无比滚烫的温度,每一次接触都几乎将阿不思灼伤。他徒劳地偏过头躲了躲,然而这只能让盖勒特搂得更紧了。

“说话呀,阿尔,”盖勒特的嘴唇贴在他的喉结上,带着他的身体都微微震动起来,“说你爱我,阿尔——还是我的感觉有哪里出了问题?”

“我……”阿不思被他弄得难受极了,崩溃地闭上了眼睛,“我当然——我当然爱你,盖尔——”

他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一个热情的吻吞没了。盖勒特的吻像他本人一样热情而充满侵略性,他一手掐着对方的腰,一手按住他的后脑,用力地吻着他。那种滚烫的温度就如同凤凰的火焰一样灼烧着他的身体和整个灵魂,他在并不温柔的唇齿相接中感受到盖勒特粗暴的热情和让他为之战栗的——

“梅林啊!”在盖勒特的手要继续往某些危险的地方滑之前,一个声音打破了屋子里的平静,“你们在做什么!”

阿不思吓了一跳,彻底清醒了过来,瞪大眼睛看着墙上那张人鱼画像:她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

“梅林的吊带袜啊!”她捂着眼睛尖叫道,“这真是太罪恶了!两个学生!他们看上去还那么年轻!这是非常危险的!孩子们!你们——”

盖勒特恼怒地挥了一下魔杖,她尖叫着闭嘴了,躲到了礁石后面。

人鱼偃旗息鼓了。但是无论怎样,伤害已经造成,他们这次真的再也无法继续了,阿不思尴尬地看了盖勒特一眼,躲到水池另一边穿上了衣服。

这段经历是非常奇妙的;直到被送回格兰芬多塔楼,悄无声息地躺在他的四柱床上,他依然感到非常奇妙:他之前从未奢望过,他喜欢的人也同样喜欢着他。

 

“哦,我不敢相信,时间已经快到了吗?”哈勒普先生推了推胖胖的脸上的眼镜,推开门走了进来,“日子过得真快,不是吗?”

“是啊,第二个项目就要开始了。”迈克尔先生环顾了一下房间,愉快地说,“快进来,你要错过最有意思的环节了。”他指了指被三位校长围着的火焰杯,“勇士们的宝贝!”

“人齐了,让我们开始吧。”菲尼亚斯校长推了推眼镜说,“让我看看……当然,女士优先……”

他们注视着火焰杯的火焰开始变红,接着一张烧焦的羊皮纸飞了出来,跳到了哈勒普手里。

“诺曼.伊利亚德。”他推了推眼镜,念道。大家都知道这是克洛伊的恋人。

“当然,”米切尔夫人捂着胸口笑了一下,“他们是非常……甜蜜的。”

“好吧,那么,下一位,”迈克尔先生笑眯眯地说,看着烧红的火焰杯,“德姆斯特朗的勇士……”

“其实我也很好奇呢,”古斯塔夫笑呵呵地说,“那孩子一向很孤僻……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珍惜的宝贝。”

另一张羊皮纸飞了出来。迈克尔先生拿在手里,看了一秒,像是被烫到了一样尖叫了一声。

“天哪,我不敢相信!”他捂着胸口喘气道,“先生们!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

古斯塔夫不耐烦地从他手里夺过羊皮纸。接着,他的脸色也变得异常难看了,就像坏了的牛奶那样让人讨厌。

“天哪,天哪,看看,”他讥讽地把羊皮纸塞到菲尼亚斯的鼻子底下,“你的学生是不是用了什么邪恶的魔法?”

菲尼亚斯瞪着那张羊皮纸。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阿不思.邓布利多”。

“这样项目要怎么进行下去?”迈克尔嚷道,“真是不可思议!他的宝贝是另一位勇士!”

“我们不如把这件事先搁置一下,”米切尔夫人建议道,“让我们看看下一位勇士的宝贝——火焰杯又变红了。”

“我想不会比这更糟糕了。”哈勒普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嘟囔着接住了飞来的那张羊皮纸。

然而他错了。所有人看着那张烧焦了的羊皮纸,那表情活像见到了鬼。

“到底怎么回事?”巨大的沉默过后,迈克尔叫了起来,“两位勇士都被抓起来了,项目还要怎么进行下去?”

tbc

特别喜欢gg那句话:我为了好运泉而来,但是如今我找到了我的阿玛塔。

评论(45)
热度(3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七夏 | Powered by LOFTER